返回顶部

内江:严肃换届纪律 确保风清气正

http://www.scol.com.cn  (2016-08-15 10:22:13)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徐艳梅  

市纪委常委会要求

严肃换届纪律 确保风清气正

8月12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黄春江主持召开市纪委常委会,听取《关于全市换届纪律执行情况的报告》,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自市、县、乡领导班子换届工作全面启动以来,内江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按照中央、省、市的统一部署,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要求,从换届工作启动开始,就把严肃换届纪律作为履行监督责任的重要抓手,有力地保证了内江市换届工作风清气正。

对下一步工作,黄春江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毫不松懈地强化意识,从政治的高度看待换届纪律工作,高标准运作,确保换届圆满完成;二要毫不松懈地强化责任,梳理制定出工作责任清单,厘清责任并落实到人;三要毫不松懈地强化宣传,充分发挥新闻媒体的作用,通过多种宣传方式,全覆盖提醒教育“两代表一委员”规范履职、严谨自律;四要毫不松懈地强化监督,增强政治敏锐性,对发现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及时处置,一旦发现违纪问题,将严肃查处问责,确保整个换届工作风清气正。(徐艳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