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市组织宣讲团深入基层开展“微宣讲”

http://www.scol.com.cn  (2016-08-16 09:21:31)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陈梨媛  

学习贯彻省委十届八次全会精神 内江市组织宣讲团深入基层开展“微宣讲”

8月15日,记者从我市学习贯彻省委十届八次全会精神宣讲动员会暨集体备课会上获悉,即日起至9月10日,我市将开展学习贯彻省委十届八次全会精神宣讲活动,推动全市掀起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热潮。

会议强调,在宣讲过程中要突出重点,全面准确深入解读全会精神,要讲清党的十八大以来我省、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讲清始终保持战略定力的重大要求;讲清深入推进绿色发展的重大部署;讲清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大任务;讲清关于下半年经济工作的重大安排。

会议要求,宣讲团成员要吃透会议精神,既要讲清“是什么”,又要讲清“为什么”,还要讲清“怎么做”;要紧密联系我省坚定实施“三大发展战略”、深入推进绿色发展、抓好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生动实践,引导各地各部门用全会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据了解,此次宣讲活动,我市将参照省委宣讲团的做法,组建上下结合的宣讲团。宣讲团成员将深入乡镇(街道)、村(社区)、学校和企业等基层单位的干部群众中,开展分众化、对象化、面对面的“微宣讲”,努力扩大宣讲的覆盖面和影响力。(陈梨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