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7月内江CPI同比上涨0.7%

http://www.scol.com.cn  (2016-08-16 09:23:23)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李莎莎 邹英  

受猪肉价格同比涨幅明显收窄影响——

7月内江CPI同比上涨0.7%

8月12日,记者从国家统计局内江调查队获悉:今年7月,内江居民消费价格指数同比上涨0.7%,涨幅较上月回落0.3个百分点,低于全省(1.4%)、全国(1.8%)。1~7月CPI同比上涨1.6%,在全省各市(州)由高到低排位中与遂宁、德阳并列13位。

7月内江CPI同比涨幅继续回落,主要受猪肉价格同比涨幅明显收窄的影响。猪肉价格同比涨幅由上月的34.2%降为11.3%,对CPI上涨的推动作用明显减弱。

八大类同比指数呈现“五涨两跌一平”。教育文化和娱乐类价格上涨6.0%,其他用品和服务类价格上涨5.5%,食品烟酒类价格上涨1.0%,医疗保健类价格上涨1.0%,居住类价格上涨0.4%;衣着类价格下降4.2%,交通和通信类价格下降2.1%;生活用品及服务类价格持平。(李莎莎 邹英)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