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委政法委暨市综治委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http://www.scol.com.cn  (2016-08-18 07:59:16)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熊子虚  

市委政法委暨市综治委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突出源头治理 切实抓好维稳工作

8月16日,市委政法委暨市综治委全委(扩大)会议召开。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康俊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建鸣,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余毅,内江军分区政治部主任向云勇,以及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有关领导参加会议。

今年上半年,全市政法机关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紧扣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全面履行政法机关职能职责,奋力开创了政法工作新局面,为建设幸福美丽内江提供了坚实的政法保障。

会议要求,全市政法机关要锁定目标,全力以赴,争取圆满完成各项任务,要突出源头治理这一关键,切实抓好维护稳定工作,做实隐患排查,做好矛盾化解,做严风险评估,做细研判预警,做足应急准备;要坚持打防结合这一方针,切实抓好平安建设工作,要强化责任落实、打击惩治、督查考核、业务培训、体系建设以及重点突破;要围绕公平正义这一目标,切实抓好法治建设工作,大力保障经济发展,大力推进法治建设,大力服务人民群众,大力深化司法改革,大力抓好政法宣传;要按照从严从实这一要求,切实抓好队伍建设工作,狠抓学习教育、能力提升、作风整顿、典型引路以及责任落实。

会上,授予了陈练、周其伟、樊其彬“见义勇为勇士”荣誉称号。(熊子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