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全市加强党建和组织工作研究座谈会召开

http://www.scol.com.cn  (2016-08-20 09:49:25)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陈梨媛  

8月19日,全市加强党建和组织工作研究座谈会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杜坤飞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市统筹推进内江发展和党的建设,开辟了从严治党内江实践的崭新局面。回顾总结全面从严治党的内江实践充分证明,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必须坚持党的领导、强基固本,围绕中心、服务大局,遵循规律、守正创新,问题导向、突出重点,全面从严、持续用力,依规治党、依制而行,不断开辟党建和组织工作新局面。

会议强调,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对党的建设引领改革发展提出了更高要求。全市上下要紧密联系实际,聚焦研究着力重点;要坚持依靠学习,提升研究境界和能力;要强化聚力聚智,提高研究工作水平,努力开创全市党建和组织工作新局面。

会上,各县区和相关部门就党建和组织工作开展情况分别从不同角度作了研讨发言交流。(陈梨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