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五十次会议

http://www.scol.com.cn  (2016-08-25 09:32:04)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邬丹  

8月24日,市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五十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宾主持会议;副主任张长安、郑建鸣、刘洪伟、刘英,秘书长舒先明及常委会委员29人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四川省第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七次会议情况的报告(书面);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关于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七次会议对市政府《关于我市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民办教育促进法〉情况的报告》的审议意见研究处理情况的报告(书面);听取和审议了市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关于督办市六届人大七次会议议案情况的报告(书面);听取和审议了关于交办和督办市人大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的情况报告(书面);听取和审议了市人大常委会农工委关于督办市六届人大七次会议议案情况的报告(书面);审议了《内江市地方立法条例(草案)》的议案;审议了《四川内江国家农业科技园区总体规划(草案)》的议案;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关于市人大代表议案和建议批评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关于内江市2016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关于2015年市级财政决算及2016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关于2015年度市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关于内江市“六五普法”工作暨“七五普法”规划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关于治理城区交通拥堵情况的报告。

会议还对专项工作报告进行了满意度测评;对《内江市地方立法条例(草案)》的可行性和必要性进行表决,列入以后常委会继续审议;会议通过了内江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批准《四川内江国家农业科技园区总体规划》的决议(草案);通过了内江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批准内江市2015年市级财政决算的议案(草案);通过了内江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内江市2015年度市级财政预算执行及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通过了有关审议意见研究处理情况的报告。

会议还通过了人事任免事项,并举行宪法宣誓仪式,颁发了任命书。

副市长方存好、田文平应邀列席会议;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负责人,市人大常委会办事机构和工作机构负责人等列席会议。(邬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