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领导到东兴区宣讲省委十届八次全会精神

http://www.scol.com.cn  (2016-08-25 09:41:38)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熊子虚  

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推动东兴区发展迈上新台阶

市领导到东兴区宣讲省委十届八次全会精神

8月24日,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黄健到东兴区宣讲省委十届八次全会精神。

黄健指出,全会精神集中体现在《中共四川省委关于推进绿色发展建设美丽四川的决定》和省委书记王东明的重要讲话中。

黄健从“党的十八大以来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取得辉煌成就”“始终保持战略定力,进一步增强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重大决策部署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推进绿色发展,建设美丽四川”“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强化新的发展动力”“扎实抓好下半年工作,确保全面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等五个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浅出的阐释。

就学习贯彻省委十届八次全会精神,黄健要求,东兴区要结合自身实际制定好实施方案,各级领导干部要牢记使命,不辱使命,真抓实干,做好脱贫攻坚、现代农业发展、深化农村改革、幸福美丽新村建设、农村基础设施建设以及现代服务业发展等六个方面的工作,推动东兴区发展迈上新台阶。(熊子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