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提升应急处置能力 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http://www.scol.com.cn  (2016-08-26 09:59:11)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熊子虚  

市领导检查交通、消防安全工作

8月25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康俊率队,对我市交通、消防安全工作进行了检查。

检查组一行首先来到东兴区金山城小区,对该小区的社区消防安全工作进行了检查;随后前往成渝高铁内江北站,开展城市公交安全检查;在321国道内江段,对货运治超情况进行了检查;在内江史家油库,检查了消防安全重点部位的管理情况;在内江高速公路客运站,检查了城际公交安全;在内江宾馆,检查了消防安全隐患整治情况。

在检查过程中,康俊边走边看边问,详细了解情况。他还动手操作消防器材,查验是否能够正常使用。在治理货运超载现场,康俊查阅车辆登记信息后强调:一定要高度重视货运超载问题,按照省上和市上的要求,全力做好相关工作;要文明执法,认真做好对突发事件的处置工作。

为确保消防安全,康俊要求,要加强对电力线路的检查;要保障消防通道畅通;切实做好定期检查工作,确保消防器材能够正常使用;要加强消防安全宣传教育,提升相关人员的应急处置能力,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熊子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