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领导到隆昌县宣讲省委十届八次全会精神

http://www.scol.com.cn  (2016-08-26 09:59:45)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李忠福  

把学习贯彻省委十届八次全会精神落实到推动发展上来

8月25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潘梅到隆昌县宣讲省委十届八次全会精神。

潘梅从“党的十八大以来,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保持战略定力,增强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重大决策部署的自觉性坚定性”“推进绿色发展、建设美丽四川的重要部署”“扎实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强化新的发展动力”“全力抓好下半年工作,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坚定实施‘三大发展战略’,打造‘内江实践方案’升级版”等六个方面,结合内江、隆昌实际,作了一场精彩的辅导报告。

聆听辅导报告后,隆昌县委主要领导表示,要抓好组织领导,把学习贯彻省委十届八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任务来抓;抓好学习宣传,大力宣传隆昌经济社会发展成效,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增强隆昌上下推动发展的信心和决心。与此同时,要进一步抓好工作落实,把学习贯彻省委十届八次全会精神的落脚点放到凝聚力量、落实工作、推动发展上来,抢抓机遇,坚定实施“三大发展战略”,大力推进项目投资、工业企稳回升、改革创新和开放、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绿色发展、脱贫攻坚等“六项重点工作”,以重点突破带动各项事业发展,为加快建设幸福美丽隆昌贡献力量。(李忠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