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政协机关牵头举行省委十届八次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08-26 10:04:24)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田映丽  

根据市委关于学习贯彻省委十届八次全会精神的安排部署,8月25日,市政协机关牵头举行省委十届八次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市直机关工委领导作宣讲报告。

市直机关工委领导以“践行新理念、推动新发展、实现新跨越——建设美丽四川”为主题,从召开省委十届八次全会的背景、全会的主要精神和落实全会精神的主要举措等三个方面,对省委十届八次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的宣讲和解读,尤其是对我省当前的改革发展内容、重点和目标作了深刻的诠释。宣讲报告既有理论高度,又通俗易懂;既全面系统,又重点突出;既有宏观数据,又有具体实例。

与会人员表示,这是一堂凝心聚力的党课,大家深受启发。将以学习贯彻省委十届八次全会精神为契机,把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重大决策部署付诸行动,确保全面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田映丽)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