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深刻领会报告精神 为全面完成奋斗目标贡献力量

http://www.scol.com.cn  (2016-09-01 07:50:37)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李忠福  

李发强参加隆昌县代表团讨论

8月31日上午,市第七次党代会代表李发强与隆昌县代表团的代表们一起,就马波同志所作的市委工作报告进行讨论。

李发强认为,报告客观总结了第六届市委工作,充分肯定了成绩,深刻分析了内江市情,科学提出了内江未来五年的工作思路、奋斗目标、发展战略、工作任务和要求。报告通篇贯彻了中央和省委的战略部署,继承了内江过去好的经验作法,面对新形势,创新提出了新的要求。报告主题体现了务实创新精神,奋斗目标定位精准,战略选择重点突出,任务安排明确具体,保障措施有力可行,体现了市委推进内江经济社会发展的责任担当。

李发强说,报告凝聚了市委为内江人民谋幸福的真挚情怀,绘就的新蓝图令人振奋,是今后指导全市工作的纲领性文件。

李发强说,报告主题“埋头苦干、创造一流,为建设幸福美丽内江而不懈奋斗”体现了务实精神,符合内江实际。报告所提的奋斗目标“两个率先”“三个基本建成”符合中央、省委决策要求,也符合内江人民的迫切要求,相信通过五年努力,“奋斗目标”一定会实现。

李发强说,今后的工作中,将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市委工作报告精神,全力助推内江发展,为全面完成奋斗目标贡献力量。(李忠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