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及时传达贯彻会议精神 争当狠抓落实的表率

http://www.scol.com.cn  (2016-09-01 07:51:58)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邓婉蕾 李仁胜 邬丹 陈梨媛  

各列席组热烈讨论市委工作报告和市纪委工作报告

聚精会神

8月30日至31日,列席市第七次党代会的列席人员热烈讨论市委工作报告和市纪委工作报告。

讨论现场,列席人员踊跃发言,现场气氛热烈。列席人员一致认为,市委工作报告思路清晰、构架合理、信息量大、求真务实,客观全面地总结了第六届市委工作,科学规划了内江今后五年发展蓝图。

列席人员认为,市委工作报告语言精练、内涵丰富,总结工作实事求是,振奋人心;分析问题不遮不掩,一针见血,进一步指明了“建设幸福美丽内江”的奋斗目标:“两个率先”“三个基本建成”,令人振奋、催人奋进。

列席人员陈建有说,市第七次党代会是在内江发展进入“十三五”时期,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全市实施“三大发展战略”、推进“两个跨越”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作为列席人员,要深刻学习领会党代会精神,及时传达贯彻会议精神,争当狠抓落实的表率。

讨论中,列席人员纷纷表示,将进一步振奋精神、拼搏创新,推动全市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

列席人员一致认为,市纪委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语言简洁、结构清晰、实事求是;对未来五年的工作也提出了目标与方向。(邓婉蕾 李仁胜 邬丹 陈梨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