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坚定不移推进依法治市 建设法治内江平安内江和谐内江

http://www.scol.com.cn  (2016-09-02 08:01:42)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李仁胜  

牟锦毅参加市直代表团二团、三团讨论

8月31日,市第七次党代会代表牟锦毅先后来到市直代表团二团、三团,与代表们一起讨论市委工作报告和市纪委工作报告。

讨论中,代表们一致认为,报告思路清晰、目标明确、立意深远,指导性和操作性很强,是指导内江今后五年发展的行动纲领,让人倍受鼓舞、倍感振奋。

在市直代表团二团讨论时,牟锦毅说,广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强化法治理念,不断提高运用法治思维、法治方式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要时时刻刻把法治理念牢记于心,加强法治知识学习,尤其是遇事分析问题首先要想到法律;要进一步强化普法教育,提高群众的法律意识,在营造依法办事氛围上下功夫;要进一步强化“大调解”体系建设,在依法规范解决群众合理合法诉求上下功夫;要加强双拥工作,发挥好驻内部队、武警、公安等队伍正能量的作用,推动法治内江、平安内江、和谐内江创建再上一个新台阶。

在市直代表团三团讨论时,牟锦毅说,广大党员干部要冷静思考,清醒地把握市情,既要肯定成绩,也要看到问题,要有忧患意识,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要发挥优势,加快转型升级,着力推进信息、电子商务等新兴产业发展;要开拓创新,转变工作作风,扎实抓好工作落实落地,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以主人翁的姿态勇于担当,敢于担当,站在全局高度,按照市委的统一部署扎实推动相关工作落实落地。(李仁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