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委政研室:明确“三个到位”狠抓工作落实

http://www.scol.com.cn  (2016-09-05 07:32:12)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刘胜伟  

9月2日下午,市委政研室(市委改革办)召开全体党员干部会,传达学习贯彻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以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引,紧扣市委中心工作,脚踏实地、埋头苦干,为建设幸福美丽内江贡献力量。

为贯彻落实好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会议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深入学习领会到位,让党代会精神入脑入心。全体党员干部要把深入学习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原原本本读,认认真真学,逐字逐句品,深刻领会精神内涵,全面把握精神实质,做到学懂、学通、学深、学透,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和市委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不折不扣地做好各项工作。

二是智力服务精准跟进到位,切实履行以文辅政职能。坚持把文稿服务作为智力服务的核心,紧贴内江发展大局,使调研报告等综合性材料更具思想性、前瞻性、穿透性,积极主动为市委重大决策部署服务。坚持把调查研究作为智力服务的载体,及时组织开展“两个率先”“三个基本建成”“三大发展战略”“六大任务”等方面的课题研究,尽快提出针对性、创新性、操作性较强的意见建议,尽快形成一批调研成果供市委决策参考。

三是深化改革统筹协调到位,充分发挥牵头抓总作用。坚决承担起“抓总协调、精准督察、先锋培塑、经验推广”职能,进一步理顺改革办与领导小组、专项小组、市级相关部门、县(区)的关系,做实领导专项方案制定、任务督察、典型示范、信息报送、宣传报道等工作抓手,抓实抓好重要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以及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切实肩负起推动内江全面深化改革工作的重大使命,加快建设富有创造力、充满活力的改革先行市。(刘胜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