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继续发扬实干精神 建设一流服务机关

http://www.scol.com.cn  (2016-09-06 09:35:47)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熊子虚  

市委办传达贯彻党代会精神

9月5日,市委办公室召开干部职工大会,学习传达贯彻市第七次党代会暨市委七届一次全会精神。

会议认为,党代会报告确立的发展目标振奋人心,提出的发展措施明确有力,必将激励和引领全市上下集中精力干事业、全力以赴促发展,共同开创内江更加美好的未来。

会议强调,一要在学习宣传会议精神上下功夫,用会议精神统一思想。要深入领会会议精神,把握会议精神实质,力求学深学透。要向联系部门、领域,向更多党员干部群众宣传会议精神,把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思想凝聚到会议精神上来。二要在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上下功夫,用会议精神推动工作。要围绕党代会提出的决策部署,抓好任务分解,把任务分解到单位部门、到具体的领导干部、到具体的工作人员,实现倒排工期、顺排工序、挂图作战。三要在加强干部自身建设上下功夫,用会议精神指导实践。要提升队伍形象,引导市委办干部职工按照“政治坚定、一心为民、勤政务实、开拓创新、团结协作、清正廉洁”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要提升服务质量,在规范、周到、细致、准确上着力,把市委办建设成为一流的服务机关,更好地为部门、群众等服好务。要强化责任担当,教育引导市委办干部职工继续发扬“白﹢黑”“5﹢2”的实干精神,在自己的岗位上尽全力、出全力、负全责。

市委常委、副市长李思明参加会议并讲话。(熊子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