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召开政法队伍建设暨推进司法体制改革工作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09-07 10:14:33)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熊子虚  

全市政法队伍建设暨推进司法体制改革工作会要求

全力推进过硬政法队伍建设

9月6日,内江市召开政法队伍建设暨推进司法体制改革工作会。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康俊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余毅,市政协副主席陈玉春,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有关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省委政法委有关会议精神和9月5日召开的市委常委会议精神;聘请了22名政法系统作风监督员;4个基层政法单位就抓好队伍建设作了交流发言。

康俊要求,要以学习贯彻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为契机,努力推动政法工作迈上新台阶;要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抓手,全力推进过硬政法队伍建设;要以信息化、规范化、精细化为目标,切实做好刑事诉讼涉案财物管理处置工作;要以审判为中心,积极推行刑事庭审实质化改革;要以司法责任制改革为核心,不断深化司法体制改革。

余毅强调,相关部门、单位要狠抓公安机关队伍建设不动摇;推进涉案财物跨部门集中保管;深入推进庭审实质化改革工作;扎实推进公安改革工作。(熊子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