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委政法委:全面推进“平安内江”建设 做人民群众的安全守护神

http://www.scol.com.cn  (2016-09-08 09:33:38)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熊子虚  

9月5日,市委政法委召开会议,专题传达学习贯彻市第七次党代会暨市委七届一次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市第七次党代会是一次团结奋进、振奋精神、继往开来的大会,既贯彻了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又切合内江实际,还顺应了广大人民群众的期盼和要求。

特别是对内江今后五年的工作,提出了更加务实的举措、更加明确的奋斗目标,将团结带领全市人民共建幸福美丽内江。

会议强调,全市政法系统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第七次党代会的决策部署上来;要以学习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为契机,全面推动政法工作,加快司法体制改革,继续推动“平安内江”建设,让普通百姓感到安全;要全面加强政法队伍建设,把政法队伍建设成为政治坚定、一心为民、勤政务实、开拓创新、团结协作、清正廉洁的队伍;政法委机关要带头,严格规范内部管理,做到作风好、效率高,努力建设成为一流的标杆单位。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康俊出席并讲话。(熊子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