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委组织部:带头苦干实干 在抓好贯彻落实上作出表率

http://www.scol.com.cn  (2016-09-08 09:34:12)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熊子虚  

9月5日,市委组织部召开干部职工大会,学习传达贯彻市第七次党代会暨市委七届一次全会精神。

会议强调,市第七次党代会,是在内江发展进入“十三五”时期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凝心聚力、催人奋进,风清气正、求真务实的大会。

全市组织系统要把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抓紧抓好,为全市党员干部作出表率。

会议要求,一要带头学习宣传,在深刻领会精神实质上走在前列。要原原本本全面学、研机析理深入学、宣传培训推动学。二要带头苦干实干,在深入抓好贯彻落实上作出表率。要务实加强思想教育,以坚定理想信念为重点,补足党员干部精神之“钙”;要务实把用人导向作为最大导向,建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要务实把人才队伍建设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建设川南经济区人才高地;要务实重基层抓基础,提升基层党组织整体功能。三要带头争创一流,在深化自身建设上作出引领示范。要提升一流的工作境界,培育一流的创新精神,迸发一流的比争劲头,增强一流的落实韧劲。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杜坤飞出席会议并讲话。(熊子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