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委宣传部:先学一步深学一层 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

http://www.scol.com.cn  (2016-09-08 09:35:27)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陈梨媛  

9月5日上午,市委宣传部召开学习贯彻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专题会。

会议指出,市第七次党代会立足我市实际情况,深刻回答了新形势下推进内江科学发展、加快发展、专注发展、转型发展的一系列重大理论问题和实践问题,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和现实针对性。

会议要求,全市宣传文化系统一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大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做到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在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中发挥好示范带动作用,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第七次党代会的决策部署上来,以奋发有为的精神开创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局面;二要精心谋划,通过认真组织传达学习、集中开展宣讲活动、精心抓好宣传舆论引导,迅速在全市范围内掀起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的热潮;三要勇于担当,狠抓理论武装、文明创建、新闻宣传、网络建管、特色文化和责任落实,用党代会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为建设幸福美丽内江提供有力的思想保障、舆论支持和文化条件。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潘梅出席会议。(陈梨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