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政协七届一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三次会议

http://www.scol.com.cn  (2016-10-12 09:53:49)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邓婉蕾  

10月11日,市政协七届一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三次会议,市政协七届一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戴震主持会议。

会议应到委员72人,实到69人,符合《政协章程》的规定。

会议审议了政协内江市第七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决议》(草案),审议了政协内江市第七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提案审查委员会《关于市政协七届一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草案),审议了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审议了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审议了政协内江市第七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和常务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

市政协七届一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何兵、陈玉春、魏红锋、杨忠、段辉国、徐进才、柳慧、李槐良出席会议。(邓婉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