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市政府召开常务会议

http://www.scol.com.cn  (2016-10-18 09:41:31)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王征  

10月17日,市七届人民政府召开第1次常务会议,审议通过《内江市人民政府工作规则(送审稿)》《内江市政府领导班子成员分工(送审稿)》《内江市居住证管理办法(送审稿)》,传达贯彻全省深化农村水利改革现场会精神。市长任晓春主持。

会前,全体参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法治政府建设实施纲要》。

会议审议通过《内江市人民政府工作规则(送审稿)》《内江市政府领导班子成员分工(送审稿)》。会议强调,要依法行政,全面推进依法决策、依法办事,努力建设法治政府;要认真履职,创新工作方法,不断提高经济增长的质量和效益;要联系群众,多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努力建设职能科学、结构优化、廉洁高效、人民满意的服务型政府。

会议审议通过《内江市居住证管理办法(送审稿)》。会议强调,全面实施居住证管理制度,是以人为本推进新型城镇化进程的重要举措。相关部门要加大宣传力度,抓紧完善相关配套政策,把这项惠及广大民众的好事办好办实;公安部门要尽快完善人口管理信息数据库,实现人口有序流动和信息化动态管理目标。

会议传达贯彻全省深化农村水利改革现场会精神。会议强调,各部门要结合我市实际,扎实推进农村水利关键环节和重点领域的改革任务,为全市农业农村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水利支撑。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会上,任晓春对新一届政府领导班子提出了四点希望:要讲政治、顾大局,坚定政治信仰,担当政治责任,履行政治义务;要讲规则、守规矩,做到懂规矩、用规矩、守规矩,尤其是要守住法律底线、纪律底线、道德底线、廉洁底线;要讲团结、聚合力,做到相互尊重,多谅解;相互学习,多帮助;相互配合,多支持;要讲法治、守底线,把依法办事贯穿工作全过程,做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模范。(王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