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启动党风政风行风群众满意度社会评价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10-21 10:03:00)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徐静  

144个市级部门(单位)将接受社会评议

党风政风行风群众满意度社会评价工作,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社会各界广泛关注。10月19日,我市召开2016年度全市党风政风行风群众满意度社会评价工作启动会暨培训会,全市144个市级部门(单位)将接受社会评议。

据了解,今年的测评工作分为准备实施、发放回收、统计汇总、结果分析及审定、结果公布5个阶段实施,将于2017年1月20日全面结束。此次活动将对被测评部门(单位)的正风肃纪,推进党风、政风、行风转变的情况,以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绩效等情况进行综合分析、量化评估,充分体现“工作好不好,群众说了算”。

同时,今年还将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整治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等工作要求,在征求群众对参评单位意见建议的基础上,还会把“你认为当前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还有哪些?”纳入调查问卷中。

会议要求,在测评工作中,要严格确保测评人员的数量、质量和到位,确保测评过程严谨、规范,不准弄虚作假、不准违规操作、不准违反参评人员的意思表达、不准泄露统计及工作秘密。整个测评工作实行全程监督,力求做到公正、公平、阳光操作,真实体现民意,确保测评效果,达到测评目的。(徐静)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