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领导专题调研督导内江交通重点项目

http://www.scol.com.cn  (2016-10-24 10:15:18)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周雅雯  

市领导专题调研督导我市交通重点项目

提高工作效率 加快工程进度

10月19日下午,副市长曾云忠专题调研督导我市交通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曾云忠实地查看了内江城市过境高速公路白马枢纽互通、双才互通、花园滩大桥及连接线项目,内江综合客运中心站,沱江大桥加宽改造工程建设进度并听取工作汇报,对项目建设阶段性成果给予充分肯定。

曾云忠强调,当前我市重点交通建设项目进展顺利,但仍存在一些问题。一是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强薄弱环节,查找问题不足,确保顺利推进;二是要提高工作成效,提高工作效率,加快工程进度,推动工作落实;三是要攻坚克难,完善工作机制,全力解决好资金、土地等问题,为工程建设提供有力的要素支撑。

两区政府、市交通运输局、两区交通运输局、项目施工单位和监理单位等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周雅雯)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