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召开市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10-25 10:06:20)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陈梨媛 许芳  

市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会暨三季度全市农业农村经济运行分析会要求

“三农”工作要做到多点支撑

牟锦毅主持

10月24日上午,市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会暨三季度全市农业农村经济运行分析会召开,总结回顾了我市前三季度农业农村经济运行情况,安排部署了下一步全市农业农村工作。市委副书记牟锦毅主持。

会议审议了《内江市创建“四好村”实施方案》《关于进一步加强财政涉农资金整合的实施意见》等5个议题,听取了统计部门关于前三季度全市农业农村经济运行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市委农工委关于农博会筹备工作情况的汇报。会议还书面听取了各县(区)农业农村经济运行情况的汇报。

牟锦毅指出,“三农”形势稳中向好,面临着发展势头稳中有进、发展机遇千载难逢、发展挑战前所未有、发展目标催人奋进等新形势。

牟锦毅要求,“三农”工作要做到多点支撑。各级各相关部门在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要以绿色发展理念指导“三农”工作,坚持把脱贫攻坚作为首要任务,确保打赢“十三五”开局之年精准脱贫首仗;要转变农业发展方式,加快农业转型升级,统筹推进我市现代农业发展;要继续深化农村改革、抓好“四好村”创建和加强农业基础设施建设等重点工作,努力开创“三农”工作新局面。“三农”保障要落地生根。要抓好政策调研,项目资金集中、协调合作和考核管理,急为农民所急、想为农业所想,共同推动农业农村实现新的更大发展。

市委常委、总工会主席黄健,副市长田文平参加会议。(陈梨媛 许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