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召开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提升群众满意度工作推进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10-25 10:10:50)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徐艳梅  

全市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提升群众满意度工作推进会要求

增强信心 坚定决心 切实提升群众认可度和满意度

10月24日,全市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提升群众满意度工作推进会在资中县召开。会议通报了我市2016年上半年全市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结果,总结了工作成绩,分析了存在问题,提出下一步工作要求。

2016年上半年,我市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提升群众满意度工作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排列全省第8位,连续2次位居川南五市之首,宏观上始终保持稳步上升趋势;社会评价综合指数保持稳步上升态势,且与增速均超全省平均值。

就如何推动下一步工作,会议提出三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切实增强做好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的信心和决心。各级党委(党组)书记要牢牢把主体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纪委(纪检组)要认真履行监督责任,协助党委政府做好提升群众满意度工作;同时要提高履职能力,抓实基础性工作。二要分析问题,找准症结,切实解决工作中的薄弱环节。要把基础性工作抓到位,及时主动整改群众反映的问题,精准化宣传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升群众的知晓率和获得感。三要明确目标,压实责任,确保提升群众满意度。各县(区)要围绕全市总体目标统一思想,找准差距,坚定信心,加压鼓劲,补足各自“短板”,争取每次评价都有新变化、新进步。

会议还对当前党风政风监督等其他几项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上,资中县纪委、威远县严陵镇党委作了经验交流,其余县(区)也分别作了表态性发言。(徐艳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