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市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一次主任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10-26 09:46:23)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邬丹 程宏扬  

10月25日,市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一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发强主持会议,副主任刘英、秦金保、龚洪贵、曾令鹏、陈伟全及秘书长周智勇出席。

会议讨论了《内江市第七届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设立内江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的议案(草案)》;讨论了《内江市第七届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接受杨松柏辞去四川省十二届人大代表职务的议案(草案)》;讨论了人事任免事项。

会议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有关市政府关于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九次会议对市政府《关于内江市地方税收工作情况的报告》和《关于整合建立统一规范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情况的报告》的审议意见研究处理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有关市政府关于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九次会议对市政府《关于全市旅游产业发展情况的报告》的审议意见研究处理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农工委有关市政府关于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九次会议对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四川省农村扶贫开发条例>执法检查情况的报告》的审议意见研究处理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市政府关于内江市2016年棚户区改造(一期)项目政府购买服务资金列入市财政预算等相关事宜的议案的情况汇报;会议还讨论了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一次会议议程、日程(草案)。

副市长陈朗,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相关负责人,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机构及办事机构负责人列席了会议。(邬丹 程宏扬)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