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以先进典型为榜样 争做优秀纪检监察干部

http://www.scol.com.cn  (2016-10-26 09:58:34)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陈梨媛 许芳  

全市纪检监察系统举行“‘两学一做’作表率执纪为民建功业”演讲比赛决赛

以先进典型为榜样 争做优秀纪检监察干部

10月25日,全市纪检监察系统“‘两学一做’作表率执纪为民建功业”演讲比赛决赛在市纪委干部教育中心举行。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杜坤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黄春江到场指导。

决赛现场,16位参赛选手通过一个个纪检干部的故事,表达了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所感、所悟。因查办案件一次次推迟婚期,身患绝症仍坚守在工作一线,双亲卧病在床也无法照顾……选手们讲述身边的纪检人无私奉献的事迹,让在场听众流下了感动的泪水,大家纷纷报以热烈的掌声。

“非常荣幸能进入决赛。通过今天的比赛,我聆听了很多发生在我们纪检监察干部身上的先进事迹,深受感动。”获得一等奖的选手唐凤飞表示,将把先进典型作为榜样,认真学习,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争做一名优秀的纪检监察干部。

据了解,此次比赛由市纪委监察局举办,旨在深入推进全市纪检监察系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切实以身边先进典型为榜样,鼓舞全市纪检监察干部为党的事业建功立业。经过前期筹备选拔,由各县(区)纪委、纪工委分别选送2名选手,市直机关工委选送4名选手参加当天全市决赛。决赛共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4名、优秀奖9名、组织奖7名。(陈梨媛 许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