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市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一次会议

http://www.scol.com.cn  (2016-10-27 10:10:02)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邬丹  

10月26日,市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一次会议。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发强主持,副主任刘英、秦金保、龚洪贵、曾令鹏、陈伟全,秘书长周智勇及常委会委员共40人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关于工业强市、产业兴市工作开展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关于投资项目审计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关于环境保护综合督查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审议了市政府关于内江市2016棚户区改造(一期)项目政府购买服务资金列入市财政预算等相关事宜的议案;审议了内江市七届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设立内江市七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的议案和关于接受杨松柏、钟长鸣辞去四川省十二届人大代表职务的议案;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关于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九次会议对市政府《关于内江市地方税收工作情况的报告》《关于整合建立统一规范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情况的报告》《关于全市旅游产业发展情况的报告》的审议意见研究处理情况的报告(书面);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关于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九次会议对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四川省农村扶贫开发条例>执法检查情况的报告》的审议意见研究处理情况的报告(书面)。

会议对专项工作报告进行了满意度测评;通过了关于设立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的决定(草案);通过了有关审议意见研究处理情况的报告;通过了人事任免事项。

副市长方存好、刘先伟,市政协副主席魏红锋,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负责人,市人大常委会办事机构和工作机构负责人等列席会议。

会前,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集中学习了《内江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议事规则》。(邬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