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http://www.scol.com.cn  (2016-11-01 10:05:09)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刘小玲  

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研究内江贯彻落实意见

10月31日,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内江贯彻落实意见。市委书记马波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是在全面深化改革、决胜全面小康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增强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抓,结合内江实际抓紧抓好抓出成效。

会议强调,要领会把握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实质,明确全面从严治党方向。领会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领会把握《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的基本要求,领会把握《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各项规定,领会把握“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重要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 以铁的信仰、铁的信念、铁的纪律、铁的精神、铁的担当,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不断开创党的建设新局面。市委将召开七届二次全体会议,系统部署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相关工作。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宣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营造浓厚氛围。把学习宣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学习宣传省委十届八次全会、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市“两会”精神有机结合起来,抓好专题学习、宣传宣讲、理论研究,把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及时传达到全市党员、干部、群众中去,确保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会议强调,要坚定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巩固发展良好政治生态。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加强党建其他工作的统筹,引导党员干部带头喊响并真正践行“忠诚是我魂、工作跟我上、廉政向我看齐”,共同营造政治上的绿水青山。

会议强调,要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动力,进一步抓好全市各项工作。坚持把稳增长放在工作首位,落实好省委常委会第200次会议明确的59项重点任务,实施好市第七次党代会重大部署77项责任清单,实施好“六项重点工作”96项责任清单,扎实推进沱江流域综合治理和绿色生态系统建设与保护、“双百”城市建设与发展等8个重要事项,冲刺60天,打好收官战,确保明年“开门红”。持续打好脱贫攻坚战,坚决维护和谐稳定,科学谋划明年工作,把内江各项事业推向前进,推动市第七次党代会确定的“两个率先”“三个基本建成”目标早日实现。(刘小玲)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