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安委会召开2016年第四次全体成员(扩大)会议

http://www.scol.com.cn  (2016-11-01 10:10:41)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陈梨媛  

市安委会2016年第四次全体成员(扩大)会议要求

明确责任 强化落实 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

10月31日,市安委会2016年第四次全体成员(扩大)会议召开,通报今年1~9月全市安全生产情况,分析当前安全生产形势,安排部署全市下阶段安全生产工作。副市长、市安委会副主任蒋学东参加会议并讲话。

今年1~9月,全市生产安全事故死亡人数控制率和较大安全事故起数控制率均在省政府下达的总体目标以内,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总体平稳。

会议指出,尽管我市安全生产总体形势继续保持平稳,但安全生产事故仍然易发、多发,安全生产形势不容有丝毫的盲目乐观。就如何做好下阶段的安全生产工作,会议要求,一是明确责任,强化落实,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要紧紧扭住遏制重特大事故这个重点不放松,切实做好迎接国务院安委会安全生产巡查准备工作,进一步推动安全生产责任完善落实,加强监管执法,抓好煤矿和非煤矿山安全监管、交通安全监管、建筑施工安全监管、消防安全监管。二是要全力以赴完成今年的目标任务,及早谋划明年的安全生产工作,促进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陈梨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