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召开大规模绿化行动动员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11-01 10:11:22)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陈梨媛  

内江大规模绿化行动动员会要求

统筹实施植树造林 加快建设生态文明新内江

10月31日,内江召开大规模绿化行动动员会,传达省政府大规模绿化全川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内江大规模绿化行动相关工作。副市长田文平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提出,按照省委“开展大规模绿化全川”战略部署,我市将开展大规模绿化内江行动,计划到2020年,把我市建成省级森林城市,威远县、资中县、隆昌县建成省级绿化模范县,全市林地保有量稳定在13万公顷,森林蓄积达到850万立方米,森林覆盖率达到35%以上,国土绿化覆盖率达到38%以上。大幅提升森林、湿地生态系统功能,实现地绿山青、绿满内江,筑牢长江上游、沱江中游生态屏障。

会议要求,要科学谋划大规模绿化内江行动,各级各部门要按照全方位立体推进要求,统筹实施好植树造林、山水保护、生态修复、功能提升,加快建设“天蓝、地绿、水清、景美”的生态文明新内江;要着力夯实工作推进的保障机制,坚持绿化内江“一盘棋”的思路,健全工作推进机制,层层压实工作责任,严格督导考核,确保大规模绿化内江行动各项部署落到实处,见到成效。(陈梨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