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http://www.scol.com.cn  (2016-11-02 10:28:53)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陈梨媛 许芳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专题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研究市人大常委会贯彻落实意见

11月1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市人大常委会贯彻落实意见。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发强主持。

会议传达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认真学习宣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中共四川省委办公厅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精神,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和市委有关会议精神。

李发强说,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是我们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准确把握、深刻领会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要意义和内容;要高度重视、集中精力学习好全会精神,并结合自身的思想、工作,对照起来学习,更加深刻体会;要做好具体安排,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好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动力,全力推动人大各项工作任务完成。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英、秦金保、龚洪贵、陈伟全及秘书长周智勇参加会议。(陈梨媛 许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