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政府召开常务会议

http://www.scol.com.cn  (2016-11-02 10:29:17)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王征  

11月1日,市七届人民政府召开第3次常务会议,审议通过《内江市“十三五”医疗机构设置规划(2016~2020年)》《关于市属国有企业功能界定与分类监管的指导意见(试行)》。市长任晓春主持。

会前,全体参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复议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诉讼法》。

会议审议通过《内江市“十三五”医疗机构设置规划(2016~2020年)》。根据《规划》,到2020年,构建与经济社会发展水平相适应、与居民健康需求相匹配、体系完整、分工明确、功能互补、协同发展的医疗服务体系,为群众提供安全、有效、方便、价廉的医疗卫生服务,以“全民健康”助推“全面小康”。会议强调,要按照《规划》,落实床位配置标准、医疗机构设置、医疗资源分布等举措,在达到《规划》指标的基础上,自加压力、提升品质,打造有影响、有品牌的学科和知名医生,让群众便捷就医,享受良好医疗服务。

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市属国有企业功能界定与分类监管的指导意见(试行)》。会议强调,要以增强国有经济活力,放大国有资本功能,实现国有资产保值增值为目标,按照市场决定资源配置的要求,加大公司股份制改革力度,加快完善现代企业制度,分类促进发展、分类实施监管、分类定责考核,培育一批具有创新能力和竞争力的国有骨干企业。(王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