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政协党组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三专题学习研讨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11-02 10:37:17)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邬丹 程宏扬  

市政协党组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三专题学习研讨会

11月1日,市政协党组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三专题学习研讨会。市政协副主席何兵、魏红锋参加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段辉国、柳慧列席会议。

与会人员围绕“严守廉洁从政底线,巩固发展良好政治生态”为主题的研讨内容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政协机关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宣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全会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切实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全面落实党内监督责任,以铁的信仰、铁的信念、铁的纪律、铁的精神、铁的担当,共同营造良好政治生态。

会前,还传达学习了10月31日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提出了市政协的贯彻落实意见,并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邬丹 程宏扬)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