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委政研室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http://www.scol.com.cn  (2016-11-04 11:22:45)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林佳丽  

市委政研室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主动把全会精神融入贯通到工作实践中

11月1日上午,市委政研室召开党员大会,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并提出了政研室(改革办)贯彻落实的意见。

会议强调,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更加坚定地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喊响并真正践行“忠诚是我魂、工作跟我上、廉政向我看齐”。同时,要积极参与专题学习、宣传宣讲、理论研究,确保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入脑入心。

会议强调,要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动力,把其精神实质充分融入贯通到工作实践之中。要紧紧围绕年度目标任务,主动开展“回头看”,积极查漏补缺,确保年度目标任务圆满完成;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特别是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和市委“六项重点工作”,认真开展调查研究,主动做好智力服务工作;要紧紧围绕“加快建设富有创造力、充满活力的改革先行市”的要求,抓实抓好2016年度的全面深化改革工作,积极谋划好明年的改革推进事项。(林佳丽)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