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政协召开民主评议市卫计委工作动员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11-09 08:52:12)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邬丹  

11月8日,市政协召开民主评议市卫生计生委工作动员会。市政协副主席、市政协民主评议市卫计委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段辉国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上宣读了市政协关于民主评议市卫计委工作的实施方案;市卫计委相关负责人汇报了市卫计委的基本工作情况和自查工作安排情况。

段辉国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深化对民主评议重要性的认识,立足全局,着眼发展,增进共识,切实提高对市政协民主评议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要根据《政协章程》的规定和评议工作方案,认真组织,精心部署,扎实做好这次民主评议工作;要高度重视,加强协调配合,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全方位、多层次搞好调研,广泛听取各方面意见,并提出切实可行的对策建议,同时还要把握重点,坚持标准,严守纪律,保持作风优良,做到尽职尽责,保质保量完成评议任务,确保评议工作取得实效。(邬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