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政协召开第3次主席会议 市政协党组召开第3次会议

http://www.scol.com.cn  (2016-11-10 07:14:51)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陈浩  

11月9日,市政协召开第3次主席会议。市政协主席戴震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川南“7+1”城市政协工作第二十八次联系会议精神;审议决定将政协内江市第七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提案审查委员会转为提案委员会;审议通过了各界别召集人建议人选名单。

市政协副主席何兵、魏红锋、杨忠、段辉国、柳慧出席。

又讯(内江日报全媒体记者 陈浩) 11月9日,市政协党组召开第3次会议。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戴震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王东明同志在全省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王东明同志“五个必须”的要求,带头做到“始终听党话跟党走、始终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始终讲政治守规矩、始终勇往直前不胜不休、始终一心为民干在实处”,不惧困难,为民履职,为建设幸福美丽内江、推动政协工作再上新台阶作出贡献。

会议传达学习了《四川省贯彻〈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试行)实施细则〉》的精神。

会议要求,政协党组成员要高度重视《实施细则》的学习贯彻,认真自学全文,准确掌握其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切实增强运用《实施细则》做好党组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

会议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通知》精神,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纳入市政协常委会学习内容,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市政协副主席何兵、魏红锋、杨忠出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段辉国、柳慧列席会议。(陈浩)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