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召开就业扶贫现场推进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11-10 07:15:48)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熊子虚  

内江就业扶贫现场推进会要求

锁定目标 突出重点 进一步提升就业扶贫工作水平

11月9日,内江召开就业扶贫现场推进会,贯彻落实全省就业扶贫现场会议和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今后的就业扶贫工作。副市长陈朗参加。

会议传达了全省就业扶贫现场会议精神,并通报了当前就业扶贫工作进展情况,各县(区)进行了交流发言。

针对下一步工作,陈朗要求,各县(区)及相关部门要统一思想,强化担当,充分认识就业扶贫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锁定目标,突出重点,进一步提升就业扶贫工作水平;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确保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会前,参会人员前往资中县发轮镇庙沟村,现场考察了庙沟村15组肉兔养殖家庭农场灵活就业现场、庙沟村众成肉兔养殖专业合作社以及庙沟村缝纫加工厂。(熊子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