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召开智能制造与3D打印专题报告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11-11 06:38:23)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钟雯  

创新推动内江工业加快发展

内江召开智能制造与3D打印专题报告会

11月10日,我市召开智能制造与3D打印专题报告会,特邀西北工业大学教授黄卫东作《增材制造(3D打印)与创新》专题报告;市委常委、副市长陈建有主持报告会。

报告从国家战略看“创新”、增材制造的概念与发展、增材制造支撑创新发展等方面讲起,就创新与3D打印之间的关系作了深刻的阐述,通过浅显易懂、生动形象的语言将大家带入了神秘、神奇的创新3D领域。报告会后,现场还进行了互动提问,黄卫东教授和与会人员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认真、详细的解答。

陈建有表示,黄卫东教授是创新精神坚定的实践者,不仅在制造专业取得优秀成绩,还将创新精神转移到3D打印之中,体现了创新的重要性,相信此次专题报告会将对我市“三百计划”以及企业的发展增强信心,大家在今后工作实践中要让创新成为一种理念、一种习惯、一种意识,让创新这颗种子在内江大地上生根发芽、开花结果。(钟雯)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