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市政府召开常务会议

http://www.scol.com.cn  (2016-11-15 10:16:14)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王征  

11月14日,市七届人民政府召开第4次常务会议,传达贯彻全省百万安居工程建设行动现场会精神;审议通过《内江市全民健身实施计划(2016~2020年)》《内江市中心城区新购商品住房补贴的实施办法》。市长任晓春主持。

全体参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中办、国办印发《信访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

会议传达贯彻全省百万安居工程建设行动现场会精神。会议强调,要围绕全年目标任务,进一步落实责任主体,加快棚户区、公租房、危旧房建设,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尽快制定明年实施方案。

会议审议通过《内江市全民健身实施计划(2016~2020年)》。会议强调,要开展好全民健身行动,加快体育场馆等设施建设,认真组织好相关赛事,鼓励群众开展系列健身活动,切实增强群众的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

会议审议通过《内江市中心城区新购商品住房补贴的实施办法》。《办法》明确,对2016年5月1日至2017年4月30日期间,购买中心城区新建普通商品住房并已网签商品住房买卖合同,符合相关规定的购房人给予不同标准的购房补贴。会议强调,要加大宣传力度、兑现力度,严格程序、严把关口,确保兑现环节不出差错。

会议还研究了2015年度内江市科学技术杰出贡献奖拟奖励项目、人员有关事宜。(王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