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即将开启公车拍卖 首批25辆车

http://www.scol.com.cn  (2016-12-31 22:06:4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张啸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张啸)12月30日,内江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发布市本级公车改革取消车辆处置公告,拟按现状以不低于挂牌价协议或互联网竞价的方式公开处置内江市市本级机关公车改革取消车辆第1批共25辆车,包括雅阁、帕萨特、凯美瑞等品牌车辆,最低挂牌价6000元/辆起。

据了解,本批次车辆挂牌及报名期自 2016年12月30日起至2017年1月13日17时止,竞买人须在挂牌期内(法定工作时间)到内江联合产权交易有限公司办理报名手续,并缴纳保证金0.5万元/辆到联交所指定账户(以到账为准),详情见内江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www.njztb.cn或者内江联交所网站www.njuee.com。车辆展示时间为2017年1月5日至1月11日(法定工作时间),地点为内江市国际会展中心负一楼B区

竞买人可到内江市川南电商中心3楼内江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或者拨打电话(0832)2121708、2029178进行咨询。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