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领导到隆昌双凤镇看望慰问基层党员和困难群众

http://www.scol.com.cn  (2017-01-05 08:11:21)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陈梨媛 刘科志  

春节将至

市领导到隆昌双凤镇看望慰问基层党员和困难群众

春节将至,困难群众是否能温暖过冬?基层同志的工作和生活怎么样?带着对基层党员干部和困难群众的关怀,1月4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潘梅带队到隆昌县双凤镇万安村、花塘村开展慰问活动,为基层党员和困难群众提前送上了新春的祝福。

当天,潘梅先后前往困难群众胡孝德、黎孝强,贫困老党员周远如和优秀党员王金应的家里,为他们送上了慰问金和米、油等生活用品。同时,还将内江著名书法家写的春联送到了他们的手上,祝愿他们喜喜庆庆过个好年。

住上了崭新的两层楼房、建起了宽敞的养猪场。对于万安村贫困户胡孝德来说,今年的春节将比过去任何一年都要过得温暖。潘梅亲切地和胡孝德握手,询问他最近的生活情况。胡孝德激动地说:“多亏了党和政府的长期关心,家里的生活才有了盼头。我自己也会继续努力,争取早点过上好日子。”

优秀党员王金应是花塘村的党支部书记,在他的带领下,全村大力发展种植业,人均年收入得到显著提高。2015年,王金应荣获隆昌县委“优秀党组织书记称号”。潘梅说,农村基层党员干部是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的骨干力量,希望他再接再厉,带领群众致富奔小康。(陈梨媛 刘科志)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