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省食药监局督查组调研内江食品药品安全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1-06 07:39:55)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邬丹 李静  

深入抓好食品药品安全保障工作 确保群众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1月5日,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姚义贤,副局长蔡买松率督查组到我市调研食品药品安全工作情况。市委常委、副市长高忠军陪同调研。

姚义贤一行先后前往城西工业园区梓潼宫药业、市中区玉溪食药监管所、四川汇宇制药、华润雪花啤酒(内江)有限责任公司查看了食品药品采购、销售和质量安全保障情况。

在随后举行的工作汇报会上,高忠军就我市食品药品安全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姚义贤一行在听取工作汇报后,充分肯定了我市在加强日常监管、人员编制、创新工作方法等食品药品安全工作中取得的成绩。

就如何进一步加强我市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工作,姚义贤提出五点建议:一是要加强对小作坊、小餐饮、小摊贩管理条例的宣传贯彻,营造良好的执法环境,保障人民群众的食品药品安全;二是要加强对农村“坝坝宴”和学校食堂、旅游景区等场所的食品药品监管工作,保障人民群众的饮食安全,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三是要坚决抓好落实义务教育阶段学校食堂的监管,严禁学校食堂外包出去,要实行学校自己内部管理,校长为第一责任人;四是要加快内江食品药品安全检测能力建设项目的进度,购置先进的技术设备,进一步构建和完善食品药品安全检测技术体系;五是要深入抓好春节期间食品药品安全的保障工作,确保广大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邬丹 李静)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