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市工商局助企业打假护牌受赞誉

http://www.scol.com.cn  (2017-01-06 11:52:0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吴肖奕  

四川在线消息(吴肖奕)近日,四川兴明泰机械有限公司将一面致谢锦旗和一封感谢信送到市工商局,对市工商局打假护牌所作工作表示感谢,对市工商局及全体工商干部“急企业所急、想企业所想,为树企业品牌形象,敢做打假先锋” 的精神和行为表示高度赞扬。

2016年,市工商局先后3次赴江苏等地帮助打击假冒侵权“峨眉”牌商标违法行为,并几经周转帮助企业争取到省工商局的亲临指导和国家工商总局下文保护“峨眉”牌驰名商标。一直以来,市工商局务实创新、尽心履职,全力参与外省不法厂商侵害我市重点机械加工企业的案件查办工作,推动建立起市政府与省工商局联合保护工作机制,查扣涉嫌假冒侵权“峨眉”产品1000 余台,为全市重点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