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牟锦毅到威远县慰问贫困群众和基层党员

http://www.scol.com.cn  (2017-01-10 08:04:55)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陈梨媛 刘科志  

在兴业上下功夫 用勤劳双手兴村致富

1月9日,市委副书记牟锦毅到威远县黄荆沟镇慰问贫困群众和基层党员,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

因病是致贫的重要原因之一。红丰村村民邓春文和王常飞两家都是因病致贫。2016年,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水泥路修到了邓春文的家门口,村里还为他找了份工作,年收入大大提高;提供医疗救助,给予政策扶持,为王常飞一家减轻了负担。看着两家的日子一天天好了起来,牟锦毅为他们高兴,并鼓励他们积极面对生活,靠勤劳过上好日子。

在红丰村村办公室内,牟锦毅听取了黄荆沟镇过去一年脱贫攻坚工作的情况汇报。他说,非常高兴每次来红丰村都看到了红丰村在发生变化,亲眼见证村民们陆续过上了好日子。牟锦毅希望,红丰村继续发挥优良传统,带动全村持续增收。要在兴业上下功夫,因地制宜地发展种植业、养殖业,统筹利用好各种资源,发展农家旅游,通过勤劳的双手兴村致富。要养成好习惯、形成好风气,注意房前屋后“摆顺扫干净”,促进村容整洁,多到修好的广场上锻炼身体,促进邻里和谐。同时,牟锦毅还为红丰村开展的“好媳妇”“好婆婆”评选活动进行了颁奖,并鼓励大家多开展此类活动,促进家庭和睦。

当天,牟锦毅还前往了太平村和白香村,看望了优秀党员和贫困党员,为他们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陈梨媛 刘科志)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