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政协内江市第七届委员会召开第五次主席会议

http://www.scol.com.cn  (2017-01-10 08:05:32)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邬丹 李静  

1月9日,政协内江市第七届委员会召开第五次主席会议。市政协主席戴震主持。

会议审议了《市政协七届第二次常委会议议程(草案)、日程(草案)》;审议了《关于召开政协内江市第七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的决定》;审议了市政协七届二次全体会议议程(草案)、日程(草案);审议了《政协内江市第七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决议》;审议了《政协内江市第七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草案);审议了《市政协关于我市“工业项目年”推进情况的调查与建议(送审稿)》;审议了《市政协关于我市精准扶贫工作推进情况的调查与建议(送审稿)》;审议了《市政协关于我市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情况的调查与建议(送审稿)》;修订了市政协委员履职相关制度。

市政协副主席何兵、陈玉春、魏红锋、杨忠、段辉国、徐进才、柳慧出席会议。(邬丹 李静)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