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七届人民政府召开第10次常务会议

http://www.scol.com.cn  (2017-01-10 08:06:44)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兰萍  

1月9日,市七届人民政府召开第10次常务会议。市长任晓春主持。

会议学习了《大气污染防治行动计划》《水污染防治行动计划》《土壤污染防治行动计划》。会议强调,大气、水、土壤环境保护事关人民群众根本利益,事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事关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要抓好计划实施,分解下达目标任务,落实工作责任;要狠抓污染防治,采取更加有力的措施,确保今年主要河流水质的主要指标完成目标任务;要强化项目包装,围绕沱江流域综合治理、城市黑臭水体整治、大规模绿化内江行动等,再包装一批大项目、好项目。

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了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会议强调,要把会议精神贯彻到经济工作各方面和全过程,牢牢把握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抓好“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这条主线,对标先进地区,苦干实干、争先进位。尤其要重点抓好一季度“开门红”,为完成全年目标奠定基础。

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了省安办转发《国务院安全生产委员会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意见〉的通知》。会议指出,安全生产事关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始终把安全生产摆在重要位置,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方针,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安全生产责任制,层层传导压力、层层压实责任。

会议传达贯彻了住建部规范房地产中介行为持续整顿市场秩序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会议指出,我市主城区在工商局办理营业执照的中介机构约20家,符合登记备案条件的中介机构仅4家。会议强调,要严格规范中介行为,全力整顿市场秩序,重点整治发布虚假房源、赚取房源差价、挪用交易资金、黑中介乱象丛生等7类违法违规行为,规范房地产市场中介服务。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兰萍)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