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开展“关爱模范·情暖好人”暖冬行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1-10 08:08:24)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熊子虚  

推动形成全社会关心、关爱、学习、崇尚身边好人的浓厚氛围——

“希望你好好学习,多做些力所能及的事,传播正能量。”1月9日,市文明办工作人员为2016年四川省最美少年周治平以及2016年四川省美德少年罗鸿送上了慰问金及慰问品,帮助最美少年、美德少年、道德模范解决学习和生活困难,使其更好地发挥典型示范作用,推动形成全社会关心、关爱、学习、崇尚身边好人的浓厚氛围。

据了解,此次我市开展“关爱模范·情暖好人”暖冬行动,旨在大力推进公民思想道德建设,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人人爱党、爱国、爱内江、爱社会、爱自然、爱家庭、爱学习、爱劳动、爱健康、爱人生。同时,按照省文明办《关于慰问补助困难美德少年的通知》和道德模范慰问帮扶要求,结合我市调查摸底实际情况,帮助最美少年、美德少年、道德模范解决学习和生活困难。

此次暖冬行动要慰问困难最美少年周治平、困难道德模范李润敏以及美德少年程红丽、吉方玉、潘鑫、李伶、罗鸿、蔡新茹、代祥和、何红伶。慰问人员到慰问对象家中或所在学校,在送上慰问金的同时,也为每位慰问对象送去了慰问品——《心有榜样》书籍一本,让他们感受到物质上与精神上的关怀。(熊子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