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全力打造便捷温馨平安诚信春运

http://www.scol.com.cn  (2017-01-10 08:12:10)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张小丽  

全市春运工作会议召开

全力打造便捷温馨平安诚信春运 硬保群众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

1月9日下午,在全省春运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后,内江紧接着召开全市春运工作会议,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和全省春运工作会议精神,部署我市春运道路交通安全运输安全管理工作。

会上,副市长蒋学东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积极行动起来,全力打造“便捷春运、温馨春运、平安春运、诚信春运”,确保广大群众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

蒋学东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准确把握形势,切实增强做好春运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强化监管检查,全力保障春运安全无事故,并加强协同配合,确保春运各项措施落到实处。

据了解,2017年春运工作于1月13日开始,到2月21日结束,共计40天。相较往年,今年春运是近5年来最早的春运,比去年提前了11天。为做好今年春运工作,我市春运办已于上周印发了《关于认真做好2017年春运工作的通知》。(张小丽)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