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领导到资中调研金融工作情况

http://www.scol.com.cn  (2017-01-12 08:07:26)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熊子虚  

积极开展金融营销推广工作 激发农户需求做大金融体量

1月10日,市委常委、副市长高忠军到资中县调研金融工作情况,助推资中经济社会发展。

高忠军一行先后前往资中县银山镇平安寨新农村综合体调研了农村房屋产权抵押融资,在翠溪专业合作社调研农村土地经营权抵押融资,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资中县金融工作情况汇报。

据介绍,资中积极搭建政银企合作平台,拓展企业融资渠道,帮助解决金融机构的困难和问题,推动了全县金融形势总体平稳向好。目前,全县共有银行业金融机构8家,融资性担保公司3家,小额贷款公司1家,县级保险机构12家。截至2016年11月末,全县银行业金融机构各项存款余额为289.55亿元,较2016年初新增26.61亿元。

在实地调研并听取金融工作汇报后,高忠军充分肯定了资中县金融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相关部门和单位做了大量工作,创造了不少有特色的经验和方法。资中要进一步积极开展金融工作的营销推广工作,激发农户的需求意愿,当前,“三农”发展潜力巨大,要加强土地流转抵押、保险等工作,加快“土地财富”流转,做大金融体量;资中保险业方面要继续为资中发展提供保费支持,在条件允许的前提下提高理赔额度,多为资中经济社会发展作贡献;作为试点,资中县要积极总结遇到的困难,积极反馈相关信息,为上级制定政策提供参考。(熊子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